A

[周韩]似是而非

我之所以会掉周韩,或者说跑去看全职是因为某个ABO短漫。明明原本一点兴趣也没有,虽然经常见到但是毫不关心(。

当时我看完以后热血沸腾并坚定的认为这是个se qing的cp。

所以你们应该懂我飞速跑去补原著,然后补完原作以后的心情(ry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脑洞都特别逗比脑残没文化。

明明我觉得这个cp很se qing,或者很qing se,最不济也是很色 气。

我认为我应该矫正一下方向。

于是我尝试了一下,结果……我想删号

预警:

这篇真的很烂。

ooc

烂文笔

都ok?

Go!


*

有哪里错了。


又或者说,什么都错了。


周泽楷坐在床上,面无表情的放空,眼神指向浴室的方向,心里默默的回想着他们之间的事情。


他们。


我们。


多么美好的字眼,它将两个不相关的人放在一起,整合为一个整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可惜即使是不久前那场激烈的情事,在他的身体里横冲直撞,紧紧的抱住他,紧到仿佛能将彼此的身体嵌到一起,周泽楷也只是周泽楷。


韩文清,也只是韩文清。


没有他们,没有我们,有的只是周泽楷和韩文清罢了。


这样想着,周泽楷忍不住又将手伸出去摸向那个刚刚拒绝了让他帮忙,一个人进浴室清理的人所躺的那半边。


明明对方已经起身离开一会了,指尖却仿佛还能感受到一点残留的温度,周泽楷一时也无法判断那温度到底是真实存在,还是只存在于自己的脑海里。


呵。


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周泽楷没忍住,自嘲的扯了下嘴角。


“在笑什么?”韩文清从浴室里出来,看到的就是轮回队长用手摩挲着半边床铺,嘴角带笑。


长得好看的人,什么表情都好看,鬼脸都比人好看。


韩文清记得选手群里曾经有谁这么说过。


不能不说周泽楷此时不好看,但那笑,就是怎么看怎么刺眼————


让人看着就难受。


于是他开口:“不想笑就别笑了。这没粉丝没媒体,你笑给谁看?”


周泽楷怔住了,歪头思考了起来。


韩文清耐心的等着,他知道这是周泽楷的习惯————保有这种关系也有一阵子了,这种程度,他自然还是能看懂的。


周泽楷这次并没有让他等很久,他抬起头,定定的看向韩文清的眼睛,然后加深了笑容:“你。”


韩文清一时竟不知道作何反应,他张了张口,最终却只是一副放弃了的样子伸手揉了揉对方的头发:“快去洗澡,早点休息,你们也是明天的飞机吧?”


B市机场的贵宾休息室里,周泽楷一边回想昨晚的事,一边摸向自己的头发。自打昨晚韩文清揉了他的头发,这个被他认定为有些亲密的场景总在每个他稍微松懈的空隙冲入他的脑海。


天知道他多努力控制自己才能不在公共场合里莫名其妙的扬起嘴角。


“小周?怎么今天老走神?还在想昨天的比赛?”周泽楷的感情表现向来不激烈,也就一些心细的熟人能发现到他有心事和纯发呆之间的不同了,比如江波涛。


能说吗?周泽楷看着江波涛,歪了歪脑袋。


可怎么说呢?他们之间的关系,应该怎么定义?


小江,我和霸图的队长搞上很久了,但是我们没有在一起?


其实还有一点小私心——


所以最后,周泽楷也只是看着自己的副队摇了摇头。江波涛于是笑着点点头,说最近赛程是有点魔鬼,小周压力也别太大了,该放松还是要适当放松的,然后就转头加入了队里一群活宝们的话题讨论。


没关系。周泽楷想。现在,还没关系。


他们都还那么忙,还有那么多事情要操心,还不要紧。


至少此刻还没有第三个人的存在。


他还有很多时间可以用来等待。



TBC


其实我觉得,END也可以,如果回头编不出来我就回来把TBC改成END(。

评论(8)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