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周韩]我就呵呵一下那些奇葩拉郎党

这个是真·还债……

债主看到是论坛体(伪)应该就知道了吧…… @sanama 

周泽楷 x 韩文清

OOC *3

小学生文笔 *3

以防万一的声明:帖子纯属捏造

本来想写论坛体,写不出,脑子里又不停的涌出一些想写的小段子,决定整合一下,把它变成一个帖子引发的蠢事副标题脑洞太大是病得治

以上都OK?

GO!


*

一切都是太闲的错。


【闲聊】我就呵呵一下那些奇葩拉郎党


1L 公主病晚期

没错我就是来嘲讽的,也做好被围攻的准备了,我就是来挂那些奇葩冷门拉郎党的。我完全不能理解那些完全没现实基础只靠yy脑补就能高潮的所谓cp粉,你们到底粉那些cp什么啊?电竟cp怎么也算是rps了吧?能有点rps的职业操守吗?哪怕他们能表现出一点彼此之间有点关系我都不说你们拉郎好吗!答应我,小众冷门就关起门来悄悄自己乐别出来让别人不痛快,好吗?


2L 不当大哥好多年

已阅,退下吧


3L 呵呵

lz真是对得起自己的id。求高贵的不奇葩热门不拉郎党的lz告诉我,rps的职业操守是什么啊?有资格证吗?要考试吗?lz你一定是内部人士,对吧?肯定是能打入大神们内部交流群的,每天都能开启上帝之眼看到大神们的私下交流的,对吗?lz答应我,坚持吃药,好吗?


4L 嘻嘻

ls+1,顺说大哥好萌,嫁我!


5L 来撕啊?!

我倒想看看公主大人萌的是哪个大众cp?又是哪家‘官配’的大门没关好把你给放出来了?


6L JP鉴定机

99%是钓鱼贴,鉴定完毕

如果不是……来来,楼下想押CP吗?


7L 不掐,LZ我们不掐

不要理ta了,钓鱼贴最近怎么越来越多了

冷门同萌们,让我看到你们的手好吗!我们来报CP吧!看看谁更冷!

我先来!我萌板砖X拳套!


8L 我居然输了

看着楼上我居然无言以对。你们说,我萌战矛X拳套是不是太大众了……


9L 给我跪下

你们都弱爆了,我萌IDX账号卡(真的卡),谁有我冷!


10L 原来我还算正常人

楼上几个来乱的吧……和你们一比,我萌操作者和游戏人物互攻简直太正常了好吗!我就说我是正常人你们都不信!


11L 楼上几个绝壁是来乱的

叶韩不解释

顺便赌一车黄瓜8L其实和我一个CP!

机智的我早已看穿一切!


12L 我庙长期招收女性队员

喻黄不解释!解释就是掩饰!


13L 不分手!我喻王不分手!

如我ID

PS. LS你真是粉似黑的典型


……


所以说人不能闲着,尤其是平时忙碌又压力大的那种。


时值夏休期,除了保持竞技状态的基础训练和野图boss以外,各种太过消耗的活动都应该避免以好好休息。而这群如果不玩游戏就闲得能挤泡沫纸挤一天的众职业选手们目前正处于一个‘幸福来得太突然我竟然不知所措’的阶段。


围观八卦这种历史悠久老少咸宜群众喜闻乐见的低成本低消耗娱乐在此时就成了一个好选择,如果八卦前面再加上一个‘众人参与热热闹闹’的条件,那就更是把这项活动的娱乐性提升了不止一个台阶。


现在选手群就在轰轰烈烈的把有限的时间浪费在这项无限无聊的活动中。


具体一点来说,众选手正在愉快的围观,特别无聊的部分人士甚至亲身参与到一场论坛子版块的大型掐架活动中。


再具体一点来说,请抬头看上面的帖子。


所以说,人真的不能闲着。


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两遍。


目前已经有好多无聊的大神都亲身下场搅浑水了,看着群里大神们的各种心得repo,一众小新人们目瞪口呆:说好的大神们高冷酷炫的画风呢?



周泽楷刷着帖子看着群,心塞塞的叹了一口气。


要说轮回队长心塞的理由,倒也是来源于一个大胆的新人妹子。


看着一众大神‘亲民’的画风,一个新人妹子终于鼓起勇气大胆的问了一句:咦?那里一个真的都没有吗?


群里一下炸了锅,开始激烈的探讨起了‘里面哪些看起来居然如此有理有据我竟无法反驳’与‘又有哪些根本完全不可能这些妹子脑洞也未免太神奇?!’


一时间各种考据,证据,推理齐飞,一众选手好像突然都化身死神小学生,说起来都是一副‘可是机智的我早已看穿了一切’的样子。


说起韩文清相关的CP,目前根据众人的推论,合理的有叶韩,张韩,大漠韩和石不转韩……


大神的脑洞也是很大的。


不过大神的脑洞再大也没有现实大,因为周韩被他们定性为‘拉郎cp’。



明明不是拉郎。



周泽楷撇撇嘴,关上了电脑,提起行李出了门。



他今天飞Q市。


TBC?


后记?(其实是小段子?)

今天心血来潮和 @Taladela 说咱俩互相监督一起码字吧,不然我下不了狠心。结束后我把写出来的部分发给她求意见,两个人说起小周的话要极简,对于我这个话唠来说很困难。她表示:“我不跟你说我写小周每次都是……先用正常人口气写一句话,然后删减掉所有形容词,然后删减掉主语,然后删减转折词,然后浓缩一下”

我觉得好像GET了新技能!

然后她演示了一段:

作者举起话筒转向小周【好了好了,周队,下个问题,下次再遇到韩队你会说什么】

明明所有人都在拭目以待,期望联盟里最沉默寡言的队长能众望所归的嘴炮一次。

可是小周却站在那里眨巴眨巴眼,然后肉眼可见的速度飞速染红……

【……你好?】

【……】

我:小周到底想了什么!快告诉我!我好奇得快不能呼吸了!

她说:【……(对不起我上次有点没控制住,所以)你(的腰现在)好(一点了么)?】

我:……(趴

新技能太困难,让我练习一下熟练度。

我们下个坑再见,不,我会填坑的,真的。

等我把所有的脑洞都先写好开头的时候

最近脑子里好多梗!


谢谢FO我和喜欢的姑娘,真的谢谢你们,你们让我好惶恐!QAQ

评论(9)

热度(78)